你最可爱

【黑遍/喻黄】听说最近有个游戏叫太污绘卷?

总算摸到电脑了!来试试能不能把上次的脑洞发个文字版。


【荣耀买买买群】

黄少天:你们最近有没有听过一款游戏叫太污绘卷,超级无敌好玩,强烈推荐!

黄少天:太吾绘卷!打错辽打错辽。

叶修:听名字就知道是一款很猥琐的游戏。

王杰希:的确猥琐。

王杰希:[黄少天达成成就:身怀六甲]

黄少天:我次奥,王大眼你居然用本剑圣的大名来捏主角!

黄少天:看你捏的这个异形,你是不是对我很有意见?

王杰希:我是个善良的人,我给游戏男主角取名叫喻文州了。

王杰希:黄少天马上就要给喻文州生娃了。

叶修:不错不错,这个游戏很适合话唠。

黄少天:滚滚滚!

黄少天:王大眼你等着!

黄少天:[王杰希达成支线剧情:抛妻弃女]

黄少天:[王杰希达成支线剧情:碌碌无为]

黄少天:[王杰希达成支线剧情:纳妾休妻]

王杰希:黄少天你要是不会打恋爱线的话我建议让喻文州帮你打,他都能让你开窍,可见世界上没有他攻略不了的galgame。

黄少天:你滚蛋,只有单身狗才需要撸galgame,我和队长才不需要!

黄少天:我可是专门为你打出这些支线的,你要好好感谢我。

叶修:不错,这个游戏的确不错

叶修:看哥的。

叶修:[叶修达成支线剧情:比翼双飞]

叶修:[叶修达成成就:万宗归一]

叶修:[叶修达成成就:侠之大者]

黄少天:次奥,老叶你怎么肝这么快!

黄少天:快把侠之大者的存档分享一下,我还差一步就可以拿到这个成就啦。

黄少天:拿到这个成就,就可以迎娶队长了!

喻文州:哦?

黄少天:队⋯队长,你怎么上线都没声音啊。

叶修:啧啧,刚才哪位少侠找我要[侠之大者]的存档啊?说是达成成就了就要娶谁来的?

喻文州:还是麻烦叶神放一下存档吧。

喻文州:[黄少天达成支线剧情:以身相许]

喻文州:再肝一下,少天就可以完成这个报恩的支线,以身相许,嫁给男主角喻文州了。

王杰希:每个联盟群最后都会变成蓝雨死gay秀恩爱群。

评论

热度(35)